誰沒有用過✨  雪花秀  潤燥養膚精華!!

之前還是酒糟肌的me,我就有接觸過這款精華

當時對於穩定膚況的感受很強烈~~

鐵粉快站出來,新一代據說成分再新升級了,修復效果如何呢? 



本文會比較質地、清爽度、流動性

還有實測使用新一代的精華上臉的效果

有興趣的朋友就跟我一起看下去~

這次挑燈苦讀,仔細研究才發現

 

#雪花秀潤燥養膚精華 的養膚概念

原來跟我一直在奉行「修護肌膚屏障」的保養觀念,不謀而合

聽我娓娓道來👩🏻‍💻

這次新一代的成分再更厲害‼️

有94%天然植萃外,還有四年生人蔘歷經500小時自然發酵熟成(好像牛排XD)


人參皂苷含量變多更可以強化EGR3效能

白話來說~

就是我給你水泥跟磚頭🧱

 

還有最厲害的師傅,幫肌膚蓋一個城牆👷🏻‍♀️

抵擋外界的風吹雨打🌬-

 

包裝 | 從古典典雅溫柔風格,搖身一變成極簡霧面質感

5.png

我覺得蠻像是代言人換人的宣示 ( ? )
原本慧喬歐膩的給人就是氣質出眾的代表
2023最新代言人Rosé給人的感覺較個性鮮明

轉變為極簡風,我覺得更加適合

 

質地 | 清爽度及流動性更高了

 

4.png

 

2.png

 

 

第五代 vs 第六代的差異        ?

                第五代        第六代
質地           精華質地/  水感精露質地
流動性       第五代   < 第六代
清爽度       第五代   < 第六代
好推勻        第五代   < 第六代
好吸收        第五代   < 第六代 *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         (* 與MIT 聯合研發的E-SKIN 技術有效成分可快速作用)
味道            療癒人心/ 超療癒人心

 

 

最後來到最重要的實測啦!!

實測上臉最新一代的潤燥養膚精華

作為清潔後第一道保養的手續

分享上臉幾天後的變化‼️

 

💡我的膚質 :

曾是嚴重酒糟肌容易泛紅, T字粉刺多多
夏天混合T字偏油,容易爆汗,易長痘痘
現在就稱我敏弱肌花子😏

 

 

實測結果我們直接看圖~
(看不到可以放大,或是私訊我IG給原圖,真的不要客氣喔!)

 

3.png

下圖中,對照的兩張圖都是洗完臉後沒有上保養品的膚況

注意在嘴角那邊我圈起來

4/22 有很多小顆粒

4/27 拍咪呀直接乖乖躺好消失欸

傑克這真是太神奇了(暴露年齡也不管了哈哈哈)

整體的泛紅感也有很明顯的下降

換季的時候不備一罐起來嗎?

 

 

更佛的是 價格不變!! 價格不變!! 但真心不騙~~

現在新一代潤燥養膚精華已經上市

可以到官網填單免費申請體驗唷!!  
https://bit.ly/3LDXq0w

 

 

♥️謝謝 #Sulwhasoo 提供試用體驗♥️ 實測為真實心得~!

#SulwhasooTaiwan #潤燥養膚精華

—————  ʕ•ᴥ•ʔ —————

歡迎來IG來找我❤
底妝控花子| 敏感肌保養 | 穿搭

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hanako_mtl/

arrow
arrow

    底妝控花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