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IMG_2315
 
我的膚質
 
稍微介紹一下我痘痘肌多年來的經歷
 
從青春期以來,就一直被痘痘粉刺困擾著我
也曾經因為升學壓力過大爆痘
直到出社會需要化妝才開始認真學習保養,
才知道造成粉刺痘痘猖狂的原因千百種
 
最基本的從清潔肌膚開始
到衛生習慣,潤髮乳的挑選都很需要注意!
最嚴重的時候直接去找皮膚科報到,
也是從這時候開始接觸到酸類保養,
 
酸類對角質的代謝很有幫助
我使用過杏仁酸跟水楊酸還有甘醇酸,
一開始效果都還蠻不錯的,
但我天生的皮膚就比較薄,看得到臉頰有紅血絲
 
曾經因為濃度較高的酸類而造成大脫皮
反而破壞了肌膚最外層的屏障,可以說是得不償失
因此使用酸類不一定是高濃度就會最好
也要根據自己的膚況來做挑選
像我這樣臉皮太薄的人更應該要慎選

產品介紹

理膚寶水 極效三重酸煥膚精華

IMG_2319
理膚寶水是NO.1油痘粉刺照護權威
皮膚科醫生指定推薦NO.1
 
720A06BD-3D4A-454B-8699-348F3BB7433D_Original
 
理膚寶水這個品牌,相信油痘肌的朋友應該都不陌生
全新上市的極效三重酸煥膚精華
在國外剛推出就深受喜愛,終於不需要找代購了!
 
 
✔質地
IMG_2320
 
IMG_2321
 
水潤保濕的精華質地
 
IMG_2322

IMG_2326
推開後迅速吸收,保濕不黏膩
 
 
✔三酸煥膚瓶是什麼?
 
顧名思義就是三種酸類為主成分
水楊酸、甘醇酸、專利LHA
 
 1.甘醇酸- 為水溶性,溫和代謝肌膚表層的老廢角質
 
2.水楊酸- 為脂溶性,可以深入毛孔代謝老廢角質,藉以改善毛孔阻塞、油性的膚質,還具備減輕發炎的特性
 
3. LHA(脂氫氧基酸)- 萊雅專利成分,加速代謝肌膚底層微粉刺以及預防生成 
 
 
有別於以往高濃度的單一酸類
理膚寶水獨家三重酸配方
帶來有感深度煥膚卻溫和低刺激
不容易造成肌膚不適
 
✔添加有效的舒緩成份

1.菸鹼醯胺(維他命B3)

有效舒緩肌膚因乾燥引起的皮膚泛紅
也能緊緻毛孔,淡化瑕疵
 
2.理膚寶水溫泉水
 
含微量元素保濕,舒緩溫和不適
 
 
✔用量
 
10元硬幣大小
 
 
✔使用方式
 
晚上清潔臉部後,於化妝水之後使用於局部或全臉,
記得要避開眼周及唇部,等吸收之後再搭配上乳液
 
 臨床實證:
 
有效減少粉刺50%,緊緻毛孔12%,淡化瑕疵49%
 
 適合膚質:
 
油性肌、痘痘肌以及粉刺肌適用。
 

✨使用心得✨

 
最近一年因為疫情的關係,已經帶了許久的口罩
我本身就是容易長痘的膚質
再加上曾經酒糟性皮膚炎也容易冒一些小丘疹
 
長期悶在口罩下方的肌膚都容易感到不適
下巴粉刺更是放肆猖狂
IMG_2334IMG_2335
 
 
而我在使用了理膚寶水 極效三重酸煥膚精華大約10天的時間
就可以看到肌膚狀況有明顯的改善
 
(先放張對比圖)
 
IMG_2332

剛上臉的時候,鼻翼會有些刺刺的感覺,不過很快就退去
可能是鼻翼周圍肌膚較薄的關係
而後續幾次這個情況都比較少發生
 
用量的部分,前2天我是只有晚上局部使用於T字部位容易出油的地方
由於我算是酸類老手,後續幾天都是早晚全臉使用(早上使用記得要防曬唷!!
畢竟看到阿雜的粉刺痘痘就想趕快清掉啊
 
🌿 小提醒:
 
沒有用過酸類的人
記得先在耳後測試會不會紅腫,不要直接上臉唷
如果全臉使用皮膚明顯不適,建議針對有痘痘粉刺地方塗抹就好
 
 
印象最深刻的是,第一天晚上使用後,隔天下巴粉刺就被我摳掉一顆
雖然盡量不要碰臉才對,但人就是會忍不住麻
這三酸煥膚瓶也太威了吧
 
後續幾天使用下來
光是洗臉都可以感受到臉上的顆粒感慢慢消失
拍了幾張使用前後照片更是不得了
 
 
IMG_2331
 
獲得一個光滑的額頭!!
 
 
IMG_2328
 
雖然光源不太一樣,但整體的膚況改善肉眼可見!!
原本臉頰泛紅的肌膚都消失了許多
 
IMG_2329
 
自己看到對比圖都被嚇到了啦
鼻子上的毛孔也改善了,
原本因為出油旺盛而撐大的毛孔變得緊緻許多
 
 
 
IMG_2327
 
最後這張圖來收尾,痘痘肌重生!!!獲得一個漂亮的素顏
 
 
下巴的痘疤也慢慢淡化
肌膚底層的粉刺被深層代謝出來成熟的痘痘
終結頑固粉刺!!
 
 
✨小小總結
 

理膚寶水 極效三重酸煥膚精華 是一款溫和低刺激的深度代謝產品

在家就可以使用三酸煥膚瓶來達到每日有感煥膚+緊緻毛孔
建議有粉刺痘痘困擾的人,一定要試試看這個 獨家三重酸精華
 
一起煥臉新生活吧!!
 
 

IMG_2333

通路資訊

 
品牌官網活動頁: https://bit.ly/2RBz0Me
MOMO品牌旗艦: https://bit.ly/3v6LCbD
Shopee官方旗艦店: https://bit.ly/3zemOCa
 
 
 
 
 
 
arrow
arrow

    底妝控花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